缅怀江泽民同志——12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319

2022122919:00,材料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12月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缅怀江泽民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材料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小组全体成员组织和策划,张一鸣同志负责讲解。

活动初始,张一鸣同志为大家播放了视频,从视频的内容的四个方面展开,分别从继往开来,和平外交,经济体制改革和推动祖国统一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张一鸣同志首先从江泽民同志的执政背景、执政过程,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在第二个部分“和平外交”中,主要介绍了江泽民同志在深刻洞察世界形势发展总趋势后,提出的一系列外交和国际战略思想。随后介绍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发展过程和江泽民同志与中国式现代化。在第四部分中介绍了江泽民同志在推动祖国统一事业上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张一鸣同志号召大家,学习江泽民同志目光远大、审时度势,坚定信念、处事果断,尊重群众、关心群众的精神,化悲痛为力量,更好地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最后,各小组交流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材料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李瑞琪

摄影:李瑞琪

审核: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