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材料与物理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217

党委副书记纪承走访留校学生宿舍

学校领导慰问学生

121日农历除夕,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李江涛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共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在南湖校区梅苑餐厅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迎2023年新春佳节。

宋学锋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现场向留校学生发放了新年红包和节日慰问品,并与留校学生一起吃饺子,喜迎新年到来。

材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带领辅导员走访宿舍慰问留校学生。纪承副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向同学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教育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提醒。

纪承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多与家长、亲朋联系,沟通自己在校期间的情况。

各年级辅导员在暂缓离校学生离校后,分别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保障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