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赴河南省科学院和河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2-06浏览次数:391

2月3-4日,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长冯培忠、副院长鞠治成、青年教师蔡子明一行4人赴河南省科学院、河南大学材料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活动。

2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一行来到了河南科学院,首先参观了科学院展厅。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河南科学院执行院长宋克兴教授、材料研究所所长张国赏教授、碳基复合材料研究院任宣儒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宋克兴院长翔实介绍了河南省重建重振科学院的顶层设计、政策体系及开放式组织运行机制,双方就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2月4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来到了河南大学材料学院首先参观了河南大学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高效显示与照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材料学院副院长白锋和王书杰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布局、管理和运行以及主要研究方向等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霖、院长杜祖亮以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国家四青”特聘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杜祖亮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基础、人才引育、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团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持续加强交流和合作,经验互鉴,携手共同发展。

河南省科学院宋克兴院长(中)合影

河南省科学院座谈交流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霖(右五)、院长杜祖亮(左四)合影

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