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群众测评会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33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刘建光讲话

院长冯培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承讲话

副院长焦险峰讲话

副院长唐军讲话

副院长鞠治成讲话

  222日,学院于信控学院学术报告厅A1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校办公室主任马文彬代表学校考核组参加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群众测评会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群众测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开展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群众测评会,测评人员根据各中层干部的工作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测评。

  冯培忠院长解读了2023年度学院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并对学院今年重点工作作简要部署。他指出,2022年学院工作有了新突破,但仍有很大进步空间。他将学校三十条工作要点结合学院情况进行具体分析,鼓励广大教师积极编写教材,申报基金,联合立项,多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倡导产教融合,与企业加强合作。冯院长强调,学院定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希望全体教师积极贡献力量,推动学院学科建设迈上更高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承就学风建设、学生生涯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工作、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副院长焦险峰就保障实验室安全和资产工作做了提醒;副院长唐军围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师素质素养、教学评价体系改革、本科生毕业设计、加强集体教研活动、开展教师听课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副院长鞠治成就科研项目、基金申报,研究生复试、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交流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刘建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波在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并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2022年工作极为不易,成绩极其难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是“攻坚年”,而2023是“提升年”,每人跨越一个小台阶,整体跨越一个大台阶。展望学院未来,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充满信心,呼吁全体教职工在新学年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团结一心、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积极的力量。

   来源:青木记者团 谢明哲

   摄影:周渝程

   责任编辑:荣露、孟雅婷

   审核:刘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