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是四季的浪漫,你是人间的璀璨”——材物学院组织2023年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665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202338日中午,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学院组织开展“花是四季的浪漫,你是人间的璀璨”主题插花活动。学院女教职工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副院长焦险峰、副院长唐军和院工会主席寻之朋、副主席乔江浩也应邀参加。

各位女教职工们根据花材,首先自学了基本的花艺养护知识、插花步骤和方法、色彩配置等知识,老师们之间也互相传授经验。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修剪、整枝、搭配,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花篮,形成一个个独具匠心又春意盎然的插花作品。在插花作品完成后,大家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并手捧鲜花进行拍照,留下了自己的美丽瞬间。

新的时代需要丰富的她力量,也展示着多彩的她美丽。女教职工们作为职业女性,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同时,也在学院和家庭的和谐发展中传递着独有的魅力。本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美好的祝福,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新闻来源:院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