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33


贾俊飞老师主持心理委员例会

3月1日下午,材物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例会。我院心理辅导站指导教师、2022级辅导员贾俊飞老师主讲,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心理委员到场后,贾老师用幽默风趣的假期分享将心理委员们带入会议氛围。贾老师提出新学期春暖花开,提议各班心理委员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组织班会,让班级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开展交流活动。然后提醒心理委员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心理委员心理动态周报制度,尤其关注集体生活适应、人际关系、恋爱心理、时间管理、生涯规划、睡眠、学业就业等方面不适的学生,掌握心理动态,做好班级知心人,及时将动态上报辅导员,当好班级“侦查员”角色。最后,贾老师对心理委员进行了会议答疑以及细节讲解。

本次例会让心理委员明晰新学期安排的新任务,更加明确了身上的责任,同时他们将秉持爱心服务好班级同学。

 

摄影:郝文龙

作者:冯帮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