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再遇雷锋”——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协实践部举办校级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同学们提交的“永远的雷锋”感悟

志愿者们帮忙清扫公教区

优秀PPT分享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5日是雷锋日,而今年3月5日是恰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为号召同学们切身体验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刻苦钻研的精神、乐于助人的品格、忘我劳动的情操引导大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大学生优良品质弘扬雷锋精神料与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在阳春三月掀起了学雷锋、做雷锋高潮

37日,实践部成员联系协办学院并建立相关负责人交流群,与此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分工后在桃苑餐厅广场、青春广场、梅苑餐厅广场进行现场宣传,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开展的时间、流程、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扫码进群了解详细活动信息。37日至11日,同学们踊跃报名。11日为“再议雷锋”活动日,同学们观看“永远的雷锋”纪录片并分享自己的感受;12日为“再行雷锋”活动日,同学们帮助清扫公教区教室,践行雷锋精神;13日为“再悟雷锋”活动日,参与者制作有关雷锋精神的PPT并上交,同时,实践部成员评选出优质PPT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此次活动以雷锋精神为核心,通过三个活动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认同,敬佩雷锋,体会雷锋同志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也将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了下去,培养了大学生的优良品质!



作者:孙新宇

摄影:青协实践部

新闻来源:青协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