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2023年转专业安排

发布者:许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562

材料与物理学院2023年转专业安排


根据教务部及材料与物理学院2023年学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现将申请转入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1申请转入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请于571700点前实名加入学院转专业QQ群(群号:643313772),学院将在QQ群内及时通知面试具体事宜。

2、所有申请转入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需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和成绩单1份(自助打印机打印)按时参加,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面试时间59日上午8:30,地点:理科楼A504(申请转入物理专业)、材料楼B514(申请转入材料及新能源专业)。学生面试时间为7分钟,包括2分钟自我介绍(主要介绍自己的成绩、特长、兴趣专业及对相关专业的了解情况),5分钟专家提问。

如有任何问题或疑问请联系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3591880

  

                                                              材料与物理学院

                                 2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