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3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013


全院各系、中心: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与抽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为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材料与物理学院将对本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毕业设计(论文)抽查实行双盲匿名评阅,由学院和各系统一组织开展。抽查名单5月中旬前公布,被抽查的学生需于525日(第十四周周四)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并发到指定邮箱。抽查“未达到答辩标准的论文”不得申请参加当批次毕业答辩。

抽查学生名单形成办法:从每位指导老师(不包括已经被教务部抽到学生的老师)指导学生里抽查一名学生,具体为所指导学生学号顺序的第一位。请指导老师把抽查学生的论文正文审查后在525日(第十四周周四)前发到邮箱cwjxban@126.com,邮件名及文件名:毕业论文抽查-专业-老师姓名-学号-学生姓名。

学院组织专家对抽查论文进行双盲匿名评阅,530日(第十五周周二)前,公布抽查结果。

材料与物理学院

2023512



附件:材物学院毕设论文抽查名单

附件:材物学院毕设论文抽查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