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协项目部举办“情落笔尖,信寄温情”院级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254

 

作品展示

送信展示

51-56,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在南湖校区组织并完成“情落笔尖,信寄温情”活动。

劳动是人类社会的基石,劳动者是社会的主人。在五一劳动节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我们用一封信,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劳动者致敬和感谢。无论是教师、保洁、食堂工作人员,还是其他任何职业,都是学校与社会的财富和力量。他们的劳动创造了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他们的奉献支撑了学校和社会的进步。同学们用自己的书信,为大学内的劳动者们送上最真挚、最有爱心、最有创意的祝福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文字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所感所思所想,部分同学还在信件上增添了简笔画,使信件更富有趣味。58-510日志愿者将信件送给校内的劳动者,他们也向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之情。

“情落笔尖,信寄温情”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写信给校内劳动者,向他们传递我们的敬意和感激,拉近我们与劳动者的距离和心灵,提升我们对劳动的价值和尊重。并且展示劳动者的风采,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劳动热情,促进社会和谐。

作者:张桓畅

摄影:青协项目部

新闻:青协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