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展我青春风采”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孟雅婷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76

活动现场

材料2022-4班风采展示

师生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矿业大学校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展现材物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与爱党爱国之情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520学院于博C102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展我青春风采”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学院全体辅导员、2022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依次上台,用多种方式展示班级风采或用铿锵有力的朗诵抒发真挚的爱国之情,或演绎话剧带我们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或用歌曲歌颂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各班级用心筹划的节目不仅展现出矿大材物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更将红色精神红色文化根植于每一位同学心间。

在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读各班成绩,纪承副书记与各班班主任获奖班级。最后,全体师生唱《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李春昊

审核:孟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