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材物学院“力行学子”报告团第五期——考研经验分享茶话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3

最是一年春好处,也是学习的好季节,对于要考研的同学,更是确立目标,打下基础的宝贵时候515日下午,材物学院特邀2019级考研成功的封嘉玥王小寒和熊艳梅在桃五党站分享他们的考研历程。

首先,封嘉玥从院校选择、信息获取、备考复习、复试过程以及注意事项等几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她提醒同学们要充分了解想要报考院校的招生情况,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最终的目标院校,尽早进入复习,基础阶段要建立牢固的知识体系王小寒讲解了他的的考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提醒大家要注意复习科目的时间分配,详细地对每一个科目的复习时间、复习节点、复习要点方法都做了详细的解释。同时,王小寒还分享了在考研途中有用的学习资料。熊艳梅则结合自身考研的领悟,从政治、英语、数学等学科复习入手,针对每一科复习方法与同学们分享,针对学生们复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并祝同学们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

此次分享会,极大程度鼓舞备考过程中同学们的士气,为同学们提供了咨询渠道,能够切实了解到学校的最新动态,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


新闻来源:李云强

审核:苏彤、孟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