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开展建党百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92

 向革命烈士默哀

绕塔追思先烈

 为革命烈士送花

扫墓淮塔下,追思祭英雄。2021年4月18日,材料与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以参观淮海纪念塔为主要内容的建党百年纪念活动。

4月18日上午10时,所有参与者在淮海纪念塔集合,伴着和煦的春风一起走进淮海纪念塔。扫墓仪式共有三个环节。首先,全体成员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

随后,由材料与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唐健同学致悼念词,并带领成员绕塔一周,向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研究生会成员自行参观并积极帮忙打扫烈士陵园。

本次活动不仅在于缅怀革命先烈,更让研究生会所有成员在活动过程中熏陶、锻炼、提高自己,珍惜当下并继承先烈遗志,不断传承中华民族奉献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


作者:郝大洋

摄影: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