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寄语传声”—材物学院青协实践部举办公益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611

 

志愿者宣传活动

 志愿者制作有声明信片

 为给孤独老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敬老的公益事业来,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联合各协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9日至28日举办“纸短情长,寄语传声”语音明信片校级活动。

12月19日至22日,各院青协志愿者积极宣传并鼓励同学们参与活动,引导报名人员加入QQ群了解活动详细信息,并填写报名表格。12月23日至26日,报名成功的同学为老人书写暖心寄语,制作含读书音频的二维码,积极提交自己的作品到活动指定邮箱。提交作品期间,志愿者为参与者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活动最后,志愿者从收集到的大约300份优秀作品中挑选出部分作品制成有声明信片送给老人们,向老人们传递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为关心因各种原因在养老院生活的老人,用充满活力的青春之音给予老人精神上的慰藉和心灵上的关怀。同时,本次活动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奉献自己的爱心,深刻体会敬老活动的意义和内涵。

作者:石军乐,马亚鹏

摄影:青协实践部

新闻来源:青协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