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66

112日下午,我院于信控学院学术报告厅A101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布学校党委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人才院长沈宝龙发言

执行院长冯培忠表态

原副院长陈雷鸣感言

副院长鞠治成表态

    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同志讲话。她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学院创建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学院各位老师再接再厉,为学校“强工厚理”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嘱咐学院领导要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刘波书记着重强调,希望我院能顺利完成“十四五期间”定好的目标,全院所有教职工要齐心协力为之奋斗。

学校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布任免决定。他宣布,经过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冯培忠为材料与物理学院执行院长,聘任鞠治成为材料与物理学院副院长,并对原副院长陈雷鸣教授的工作表示肯定。张万海部长介绍了冯培忠同志和鞠治成同志的个人简历。

人才院长沈宝龙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支持冯培忠和鞠治成同志的工作,并表达了对于学院师生和领导的感谢与祝福,表示自己觉得十分欣慰,看到我院成立以来涌入了很多新鲜血液,并且产生了很多高水平的教学成果、科研成果以及有效的科研成果转化,祝愿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原副院长陈雷鸣教授感谢领导和同仁的宽容和理解,他将全力支持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全身心投入科研工作来助力学院发展,同时相信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的发展将走上一个新的高度。

执行院长冯培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创新是强院之基、科研是强院之路、特色是兴院之要、学科是兴院之魂、教学是立院之本,分析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强调了未来的工作重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和学院领导班子一起,重视教学、重视科研,促进学科交叉复合研究,关爱所有正在发展的年轻学者,实现教学有效果、科研有特色、社会有影响、学科有成效的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

副院长鞠治成同志表态,自己将会在这个新的起点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主动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清理工作思路、掌控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措施,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绝不辜负组织、领导和各位同事的信任。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保证班子密切配合,支持冯培忠同志、鞠治成同志的工作。同时对陈雷鸣同志任职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建光书记强调,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刘波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融合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会前,党委组织部进行了学院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会后,副书记纪承,副院长唐军、焦险峰分别就假期关爱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假期安排及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醒。

 

编辑:赖婧、李云强

审核:苏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