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27

1010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我院与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心理自助中心在学校一食堂旁联合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知识普及活动。

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轻度的精神发育障碍疾病像感冒一样普遍,精神卫生问题已严重影响到了大学生的正常生活,威胁着大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了解精神卫生知识,引起重视。中午十一点三十分,心自助的成员布置场地,向走出食堂的学生们分发传单讲解,并在讲解结束后参加有关精神卫生的问答,最后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维护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决心活动结束,工作人员集体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极大的带动性和感染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有关精神卫生的知识,成功地引起了同学们对精神文明生的重视。

活动现场

签名留念

集体合影

新闻来源:心理发展与宣传部

作者:吴思懿

摄影:代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