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大检查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83

涂延亚与同学们交流

卓婷婷检查宿舍卫生

1月13日下午,我院领雁辅导员涂延亚、辅导员卓婷婷以及冯子鹏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卫生、安全检查。本次检查旨在促进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文明建设,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此次重点对在校全体研究生的宿舍卫生状况以及用电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显示,同学们都能做到无违纪现象,但在宿舍卫生方面仍存在地面不整洁,物品乱放等问题。涂延亚在检查中指出,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确保安全是首要责任,同学们也应到做到爱护宿舍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氛围。

与此同时,卓婷婷叮嘱学生要勤通风,勤晾晒被子。她指出,在当下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繁忙之时,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对其生活尤为重要。

对于本次检查反映的问题,卓婷婷指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从而推进我院宿舍的文明建设。


新闻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唐健

摄影: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