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信息报送重要通知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372

关于疫情防控信息报送重要通知

各位老师好,

请您认真查看书记发的《关于加强教职工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并启用新版“日报告系统的通知》(四十二),并按照通知要求的内容做好新版系统信息的认证工作和每日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要求重点强调如下:

1、申报入口有四种方式,手机端(二维码)、电脑端(学校主页左下方“一网通”);矿大信息化微信公众号和信息化推文;

2、每天报送时间:全天候24小时;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每日下午2点钟根据网上申报情况结合请销假名单汇总上报;

3、填报次数不限,同一天离徐和回徐皆能申报,行程有变化可以在系统中选择;

4、下列三种异动情况必须在信息系统提交 :体温异常、接触异常(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行程异动。

5、请销假手续:按照学院请销假格式,教职工向所在部门支部书记请假,由支部书记汇总报党政办公室,由党政办公室汇总报书记审批后方可上报学校。

6、所有教职工应如实报送信息,因误报漏报而造成后果的,须承担责任并问责。




材料与物理学院

20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