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科技协会科技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22

观看党史影片

会议现场

410日下午3点,我院大学生科技协会科技部在理学院A41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全体科技部部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部部长吴家桢、副部长张倬毓主持。

首先,两位部长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吴家桢和张倬毓先后介绍了本学期科技部的一些重要工作,告诉部员们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要求每项工作由一人主要负责,其他部员进行协调。尔后,各位部员们纷纷主动承担部门各项工作。

接着,两位部长和部员们进行了问题讨论。吴家桢回答了部员们关于部门工作的一些疑问,并强调部员们一定要遵守科协规章制度,切实把安排的工作做好。吴家桢和张倬毓还就部员们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以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生活上指明了方向。

最后,张倬毓以“学习百年党史”为主题对各位部员们进行了培训。张倬毓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一部关于百年党史的影片。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将科技部的部门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还充分调动了各位部员们参与部门活动的积极性,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优秀的成果。


作者:宋明伦

摄影:宋明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