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2-11浏览次数:122

玉兔辞岁,金龙争春。在2024龙年春节来临之际,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广大师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23日,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党政办公室主任荣露走访慰问居住在文昌校区和南湖尚苑的高龄退休教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26日,院长冯培忠、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副院长鞠治成、党政办公室张立江等看望慰问了我院两位在徐外籍教师Akbar Hojjati NajafabadiAsifShakoori并送上中国传统佳节祝福;126日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研究生工作室,走访慰问留校学生,进行面对面的安全教育并开展宿舍和工作室的安全检查;29日春节期间与留校学生一起吃饺子发红包,共迎新春佳节。

常联系不断线,勤走动有温度。材物学院将落实一线规则融入新春慰问活动中,增强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系,共同祝愿学院在甲辰龙年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摄影:荣露、张立江、许蓓、孟雅婷

责任编辑:李泳锋

审核:纪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