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2-19浏览次数:131

124-25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带队赴厦门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金属系主任陈正教授与产学研办公室主任樊宇副教授陪同考察,厦门宏发电力电器公司研发总监代文广、产研中心主任苏礼季全程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建光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增进双方的协同联动;代文广总监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公司发展历史、产品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公司情况,双方围绕行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建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宏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

【企业介绍】:

厦门宏发电力电器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网用磁保持继电器、新能源用高压直流继电器、真空灭弧室、氧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该公司的磁保持继电器、高压直流继电器在全球市场上的份额均超过50%以上,位居世界第一。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樊宇

责任编辑:李泳锋

审核:刘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