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扫雪奋战新征程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94


春寒料峭的季节里,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倒春寒也带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春雪覆盖了校园每一个角落,给师生们带来了惊喜,也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面对这银装素裹的校园,学院教职工和提前返校学生纷纷以雪为令,自发走出办公室和宿舍,在学院楼、宿舍楼前开展了清雪除冰行动。

222日一大早,物业和保洁扫雪队伍里就出现了院长冯培忠、党委副书记纪承、副院长焦险峰的身影,隋艳伟、荣露、顾永琴、任耀剑、魏京胜、张立江等老师和杨涛等同学也纷纷参与其中。他们拿起工具在学院楼前扫雪除冰,为老师同学们清扫出一条安全的道路。老师们以身作则、不辞辛劳地埋头苦干的场景深深地影响了学生,他们也自发地加入到扫雪队伍之中,在宿舍楼和学院楼前清理积雪。尽管寒风凛冽,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和对新学期的憧憬。新学期的第一天,全体材物人以饱满的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元气满满、精神抖擞地开启了新学期新篇章。

耕耘莫道春来早,来年春色倍还人。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新学期孕育新希望。相信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材物人定会在新学期新征程上再创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