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294

会议现场

226日下午,我院在材料楼A501召开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院中心组成员、系中心主任、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刘建光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波和校长宋学锋的讲话要点。他强调,各系、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学校2024年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学院2024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

院长冯培忠深入解读了学校2024年工作计划,分别就深化人才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论文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按照学校重点工作制定学院的计划,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办法,推动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和实习等重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会议通报了224日凌晨南京市明尚西苑火灾情况,要求全院上下根据224日江苏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和学校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要求,近期将不定期对学生宿舍、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学生工作室和学院工作室,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大检查。

会上其他分管领导就学院安全工作、2024版本科培养方案、研究生招生工作、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校友工作、工会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会前,冯培忠院长主持召开了岗位聘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23年度专业技术基础岗位新聘聘任工作进行了投票表决。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摄影:柏鑫坛

责任编辑:李泳锋

审核:刘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