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伊拉斯谟(Erasmus+)项目:我院凌意瀚教授赴AGH科技大学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发布者:李泳锋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452

2024114-121日,应AGH科技大学的邀请,我院凌意瀚教授去波兰参加欧盟“伊拉斯谟计划中的第三届“国际教职员教学周”活动,并开展国际讲学、学术交流。

在讲学期间,凌意瀚教授分享了关于低浓度瓦斯高温燃料电池的安全高效利用及催化反应过程;一种抑制高熵稳定正极材料Sr偏析或Cr中毒的新方法;RP结构氧缺陷的氧非化学计量、热力学解释、电导机理及电化学性能研究等相关内容,分享了中国矿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的课程特色、科研团队等

  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第三届"国际教职员教学周"活动

凌意瀚教授应AGH科技大学郑堃教授邀请开展了关于低浓度瓦斯高温燃料电池的安全高效利用及催化反应过程相关等内容的学术报告,介绍了该领域的行业现状、技术进展,低浓度瓦斯高温燃料电池在实际应用中的情况等,并在报告会上热情地为参加学术报告会的研究生解决关于访学、科研难点、科研方法等方面的问题,使学生受益良多。双方后期继续深化两课题组深入合作,教师与学生互访等活动。

与郑堃教授课题组交流及AGH主楼的合影

国际教职员教学周活动中,凌意瀚教授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高校教师代表分享了各校的文化生活与教育环境、教育理念、专业特色,进一步增进友谊与交流合作。

伊拉斯谟活动交流现场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摄影:凌意瀚

  责任编辑:凌意瀚

  审核:冯培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