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评选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学生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许蓓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150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5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学生的评选工作,我院可推荐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1名。具体通知及要求见附件。

请各班将以下材料于4月29日(周四)中午12点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请各年级以年级为单位交至桃四A203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cwxyxgb@163.com。

(1)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表(附件3)、10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纸质档及电子档各一份,支撑材料复印件(主要获奖、事迹证书,简装)。

(2)候选人情况一览表(附件2)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


联系人:许蓓、卓婷婷

联系电话:0516-83591875、83591865


附件:关于评选中国矿业大学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学生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