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苏州中科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91


和中科公司有关领导合影

共建软对软关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

参观公司

36-7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带队赴苏州中科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鞠治成副院长、张德坤教授、陈凯副教授、张欣悦博士及办公室主任荣露参与考察和交流,苏州中科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朱健董事长、首席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王友主任、吴孝波总经理、苏庆祥副总经理、郑东桂总监全程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建光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增进双方的协同联动。朱健董事长对材料与物理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基于“软对软”PEEK假体的关节全周期管理系统对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优势、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行业发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提升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我院与苏州中科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双方在充分了解、彼此信任的基础上,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上共建软对软关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高性能、长寿命软-软人工关节的前瞻性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研究。

刘建光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苏州中科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