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协举办“声临其境”配音大赛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549

活动海报展示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总是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语言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提高运用能力的作用,正确的发音与自然的语调是理解别人语言与表达自己思想的关键,而趣味学习又是提高效果的主要因素。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可以激发语言学者的兴趣。

4月16日至5月3日,材料与物理学院青协开展“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既能体现矿大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又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平台。选手们真情演绎,秀出自我。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视频片段,说出自己的心声,以自己独特的语言特色,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视听享受,让所有人感受到思维的乐趣。

本次配音大赛旨在推行素质教育,促进学风建设,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竞争意识,通过配音大赛来展现声音的魅力和文化的博大精深,让参赛者在轻松的氛围中展现口才与临场发挥能力,丰富矿大学子课余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进步。

新闻来源:实践部

作者:侯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