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青年学习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551

活动现场

以班级(宿舍)为单位集体学习

4月24日14:00-15:30,我院组织学生党员、青马班成员、团学组织骨干、各团支部书记共计142名同学于材料楼报告厅A105集中观看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第一堂课,其他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学习。

本节课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分别围绕着百年党史、中华民族复兴、革命精神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广大青年朋友们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在历史的大视野中回看自己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读史明志,鉴以往而知未来,滋养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本次思政大课有助于引导党员、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成长成才,勇于担当大任。本次思政大课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