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部举行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海报展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20

优秀海报

评比结果

评比结果

为提高立项学生参与科研训练的热情,督促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阶段目标,材料与物理学院科技部分别于20201225-30日和2021425-52日举办两期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成果海报展,并依此以“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技成果”为主题开展当月的科技文化日。

本活动采用设计海报的形式,各成功立项团队根据所在创新训练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进度说明、成果汇报、团队协作、后期规划等内容设计海报进行展示。工作人员于展出前一周收集并准备线下投票及线上投票,线上投票维持一周,线下投票维持一天。两期投票结束后进行了汇总,评选出了12组优秀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成功立项项目有序高效结题,促进学生自主开展科研创新工作,提升创新热情和科研素养及实践能力,着力打造学院良好科研氛围,努力形成知行合一、开拓进取的学习风貌,积极促进教学相长、师生共建的科创文化,为学院的科创建设发展提供全新交流平台。


作者:赵天铭

摄影:赵天铭

新闻来源:大学生科技协会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