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班委会议(五一安全教育)

发布者:卓婷婷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504

2021430日晚,在五一节来临之际,材料与物理学院召开了研究生班委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材料与物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卓婷婷、冯子鹏以及研究生各班班委。本次会议主要就五一假期同学们的安全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开始,由冯子鹏对最近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班委要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要将每位同学的安全意识落实到位。接着,卓婷婷做了补充,各班委要仔细的关注班级同学的请假情况,严格按照请假步骤进行,外出的同学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后,卓婷婷也表示,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51日上午,材料与物理学院研究生各班级的班主任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级五一假期留校以及请假的同学进行统计,并叮嘱每位同学要对自己负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外出的同学要注意疫情防护,注意自身的安全。

当天下午,各班班主任以及班委到研究生的宿舍就行了检查,主要就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最后,各班班主任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班级抓紧整改,同时各位班委一定要起带头作用,将不安全因素降到最低,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最后也希望同学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