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40


 18级、19级辅导员贾俊飞、姬祥老师召开线上会议

 20级、21级辅导员宋诚、卓婷婷老师召开线下会议

 研究生辅导员许蓓老师对重点事项作说明

近日,材料与物理学院各辅导员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年级日常工作召开年级大会。

18级、19级辅导员贾俊飞、姬祥老师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向年级各班班委传达了新形势下校园管理的新模式,提醒同学们“摘星不等于摘口罩”“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马虎大意、松劲懈怠。“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两位老师就五一期间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做了总结,要求同学们持之以恒地搞好宿舍卫生,专人定时进行宿舍通风和消杀工作,做到和其群、雅其居。

20级、21级辅导员宋诚、卓婷婷老师在操场举行会议对同学们进行防火、防盗、防诈骗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请同学们聚焦学业,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线下复课。两位老师对年级的“人文浸润、芳菲四季”系列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并就即将到来的“活力清晨、不负青春”进行了重点说明和有效提醒。

研究生辅导员许蓓老师在年级群内向同学们做了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清晰说明,请有两校区往返需要的同学乘坐校车出入并关注校车发车信息,并对校外住宿的同学点对点传达了校园管控的新措施,做到不失一处、不漏一人。

据悉,校园疫情防控以来材物学院严格落实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老师纷纷化身“大白”“小蓝”,构筑了坚实的校园疫情防线,共同守护了矿大最美的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