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协办“百年华章,乐海徜徉”声乐器乐大赛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395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5月21日19点,“百年华章,乐海徜徉”声乐器乐大赛在人文与艺术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材料与物理学院学生会及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共同承办。

比赛共有三十多位选手参与,参赛选手各个绽光放彩,实力不相上下,以流动的音符感染每一位听众。初赛过后,声乐、器乐各晋级六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更令人赞叹不已,经过多轮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时光悄悄流淌,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跃;让时光停住,优美的曲调我们还没有听够。

此次活动的完美结束,丰富了矿大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大家对中外声乐器乐文化的了解,为学校的文化艺术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选手们用音乐表达了坚定的文化自信,展现出当代青年风采与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作者:曹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