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03

吴玉喜发言

孟家曦发言

宣誓活动


1月3日下午,材料与物理学院在材物楼A105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退休教师党员吴玉喜,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炜和2019年下半年所有新发展党员共同参加活动,宣誓活动由黄子洋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材料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孟家曦代表新发展学生党员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从思想、工作、学习等不同角度,表明在党的教育和感召下综合能力不断加强,今后将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而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领誓人为物理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夏远英;接着,退休教师党员吴玉喜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党员经历,从提高学习成绩和业务能力、发展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严守纪律四个方面向所有新发展党员提出期盼;最后,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结束。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今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作为党组织的新生血液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入党宣誓仪式有助于使全体新发展学生党员牢记誓言和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