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物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团学组织终期评优大会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371

 线上大会截图

 青协对日常工作进行回顾

 网编部总结工作完成情况

7月24日晚七点,材料与物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第三届团学组织终期评优大会,赵佳欣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姬祥、2021级专职辅导员卓婷婷及材料与物理学院第三届团学组织全体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组织全体人员共唱国歌,奏唱完毕,各部门开始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各个部门针对部门性质、部门活动进行了叙述,同时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对未来提出展望。

每一个部门答辩完成后老师会对其进行提问,以了解部门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一针见血地指出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深刻而高效。

各部门答辩完成后,历经两个小时的终期评优大会圆满结束,各个部门在发现自身问题的同时也明确了发展的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了基础。由于疫情的影响,活动只可以线上开展,答辩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同学们都一一克服,保证了答辩的顺利进行。在这样一群有青春活力、不畏困难的同学们的努力下,材物学院团学组织定将蓬勃发展,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作者:张锟 李春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