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组一行赴南京高校学习调研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67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2020825-27日学院一行11人在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长沈宝龙带领下分别赴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格莱特研究院、东南大学物理学院和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副院长唐军、陈雷鸣及学院党政办主任、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我院调研组一行受到南京高校兄弟学院的热烈欢迎,院长沈宝龙对兄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材料与物理学科“十四五”改革于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学科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培养方案(目标)修订、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科研平台建设、社会服务与资源拓展、实验室建设等建设目标及实现路径、材料与物理学科交叉融合的特点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一行重点实地考察了他们的实验室管理与建设。 通过本次考察,我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差距,看到了他们优秀的管理水平和超前的发展战略,增强了办好学院的信心。


在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东南大学材料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在东南大学物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实验室

参观东南大学材料学院实验室

参观东南大学物理学院实验室

参观东南大学物理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