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我院院领导慰问学院2020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79

    10月15日下午18时,材物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党委副书记纪承带领20级辅导员苏彤、王浩、秦艺芳来到学生军训教官住所,看望本次承担我院军训任务的7名教官。

   刘建光代表学院向承训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与随训教官亲切交谈,了解我院学生的训练进展以及训练状态。对教官们的生活起居进行了解,叮嘱他们一定在完成训练任务的同时,照顾好自己身体。希望教官们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科学施训、文明施训,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增长同学们的本领,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并为教官们送上物资表示感谢。

刘建光与教官亲切交谈

 刘建光为教官发放物资

  

   10月12日下午16时,材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来到三运篮球场对2020级新生军训进行了解,学院20级辅导员苏彤、王浩、 秦艺芳以及随训教官一并在场。

   纪承表扬了大家军训期间认真刻苦的状态和整齐优良的行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珍惜军训的宝贵机会,通过锻炼身体磨练自己的意志,拿出材物学院敢打敢胜、敢打必胜的劲头,坚持到底完成此次军训。另外,他为10月11日内务整理优秀寝室及班级颁发奖品,并为全体同学们送上门牌贴纸,以便军训内务整理以及未来生活起居。

 纪承为优秀宿舍颁发奖品

纪承为宿舍发放宿舍门贴


 新闻来源:秦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