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苏彤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564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12月1日中午12时,由中国矿业大学心理自助中心主办,孙越崎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以及环境与测绘学院四学院的心理自助中心协办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于一食堂前的广场举行。该活动持续时间为一小时,近二十名心自助部员参加此次宣传活动。    

首先,宣传人员通过海报向同学们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到宣传棚内完成调查问卷并领取互动奖品,而后到签名板进行签名。其次,调查问卷的答题情况反映出大部分同学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较为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主动配合,现场气氛活跃;宣传人员积极主动,工作认真。活动结束后,宣传人员以学生签名板为背景,拍摄合照。    

此次活动通过对艾滋病日的宣传增进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对预防艾滋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防范的意识,推动校园抗艾宣传来引导大学生用积极、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保护自己及身边的人。


新闻来源:心理自助中心

作者:赵洁莹

摄影:吴思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