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提质增效” 标准化建设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97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提质增效” 标准化建设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了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材料与物理学院于20201211日上午930分在材料楼A501召开“提质增效”标准化建设检查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纪承副书记首先对该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同时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从政治功能更加突出、推进中心工作更加有为、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更加有力、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员工更加有效等方面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1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作支部工作述职,重点围绕党支部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支持保障等检查指标进行汇报,查找了支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切实明确支部建设定位。通过本次检查考核,围绕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查建结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检查汇报会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对15个党支部提交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审核把关,经讨论研究,决定推荐优质教师党支部为大学物理教学中心、金属材料与加工党支部,优质学生党支部为材料二年级研究生支部和物理本科生支部,其他11个党支部为达标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