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大会

发布者:荣露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63

会议现场

96日,我院于材料楼A501召开支部书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副书记纪承及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

首先,刘建光书记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把握师生思想动态、要严格落实学校事业发展工作的各项规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刘建光书记要求根据学院党委文件《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精神,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整理对照检查材料,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各党委委员按照分工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

刘建光书记传达了学院文件《关于开展材料与物理学院教师荣誉称号(Ⅲ类)评选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对各类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对照评选条件,精心组织,严格甄选,力争把本单位最优秀的个人和集体推选出来。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爱院兴院、力争上游的良好气氛,采用多种形式对优秀教职工进行奖励。